当前位置:
省自然资源总督办赴汉中开展耕地保护  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核查验收
2023-02-21 08:51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省自然资源总督办赴汉中开展耕地保护 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核查验收

为加快推进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2月13日至217日,省自然资源总督办张强处长一行5人赴我市对2021耕地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核查验收,并组织召开了核查验收工作汇报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立全程陪同。


此次核查验收主要涉及2021年耕地保护督察发现列入督察意见书反馈省政府问题、2021年耕地保护督察发现未列入督察意见书移交省厅问题、2020年及以前年度未整改到位问题、2022年日常督察发现问题和留地安置问题等5个方面,核查验收组从前期我市申请验收问题中抽选了142个问题,分四个小组开展内业核查,并对汉台、南郑、城固等9个县区27个重点问题进行了外业核查。


核查验收组对我市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责任落实到位;二是加快进度,准确把握推动问题整改的时间节点;三是举一反三,对标重点问题整改巩固提升成果。

下一步我局将对标找差,督促各县区按照整改验收高标准继续推进整改,确保如期全部完成整改任务。(政策法规科 王欠欠)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