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城固县上榜首批全国自然资源节约集约示范县(市)认定名单
2023-02-13 18:17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汉中城固县上榜首批全国自然资源

节约集约示范县(市)认定名单

近日,自然资源部印发《关于认定自然资源节约集约示范县(市)的通知》(自然资发〔2023〕12号),公布了首批全国自然资源节约集约示范县(市)认定名单,汉中市城固县榜上有名。

此项创建活动是自然资源部首次组织开展的一项国家级创建示范活动,旨在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营造节约集约利用自然资源的社会氛围。在全国2千多个县级行政区中评选出258个“自然资源节约集约示范县(市)”,汉中市城固县经申报、省级推荐、部组织专家评审以及向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成功获评。

近年来,全市自然资源系统牢固树立节约优先、保护优先的理念,按照“严控总量、做优增量、盘活存量、提高质量”的思路,全面推进土地节约集约高效利用,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下一步,全市将以城固县成功创建为契机,积极探索自然资源节约集约模式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持续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加快提升全市自然资源节约和高效利用水平,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资源保障。(开发利用科  亢宇峰)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