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收储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统一思想 明确基调
2023-02-20 18:01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汉中市收储中心召开专题会议

统一思想 明确基调

2月17日,市收储中心副主任黄晓军同志主持专题会议,传达省、市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3年各项工作。收储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黄晓军同志组织收储中心全体集中学习了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市自然资源工作和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并提出2023年工作思路和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省、市重要会议精神,作为做好具体工作的遵循;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实行“台账式”管理机制,把目标责任夯实到每一名同志,力争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三是要强化作风纪律,要有“开局就是冲刺”的紧迫感,早谋划、早起步,落实“事不过夜、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紧盯短板弱项,主攻薄弱环节,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保持压茬推进的工作态势,力促各项工作每月有变化、季度有成效、年度有成果。

目前,市收储中心思想统一、目标明确,形成了团结协作、踔厉奋发的良好开局。供稿:收储中心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