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规划院迅速传达贯彻市局“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会议精神
2023-02-16 15:09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汉中市规划院迅速传达贯彻

市局“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会议精神

    131日中午,汉中市城乡规划市政工程设计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迅速传达市局召开的“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学习了汉中市委《关于突出“四敢”导向激发全市干事创业活力的若干措施(试行)》文件全文,安排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深化思想认识,迅速投身“三个年”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局党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创新工作载体,细化任务举措,推动活动往实里走、往深里走,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突出“四敢”导向,全面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充分发挥“智库”作用,做好重点工作,全力保障“三个年”活动取得实效。注重统筹兼顾,把“三个年”活动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抓好规划和市政两大主业结合起来、与重点问题调查研究结合起来、与抓好人才队伍建设结合起来。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深入谋划、与时俱进激发全体职工的干事激情;要贵在行动,从小事做起,从当下做起,无论是“三个年”活动还是服务保障方面要重视细节都要做好做实;要坚持实干为要,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踏踏实实干好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前行争创一流业绩。

    会上还对市局印发的《汉中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上下班签到制度》进行了强调和安排部署。(规划院 熊岩)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