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讯:汉中市城乡规划市政工程设计院荣获“汉台区转作风稳经济增长 优服务强市场主体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2023-02-16 15:05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喜讯:汉中市城乡规划市政工程设计院荣获

汉台区转作风稳经济增长 优服务强市场主体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近日,中共汉中市汉台区委、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政府召开汉台区2023年“转作风稳经济增长 优服务强市场主体”表彰大会,汉中市城乡规划市政工程设计院荣获汉台区2022年“转作风稳经济增长 优服务强市场主体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2022年市规划院在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坚持党建引领、人才立院、守正创新、追求卓越的战略方针,坚持为人民编规划人民城市为人民的思想理念,真正起到了政府“智库”的作用。一是大力服务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先后参与完成了市、县区级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承担完成了中小学幼儿园停车设施、医疗设施、农贸市场慢行系统、绿地水系、防洪排涝、人防消防等专项规划,以及一江两岸、老城区、大河坎、兴汉新区、经开区、航开区等片区详细规划。二是全力配合“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三年行动,抽调专业技术骨干人员,赴专班参与工作,为三年行动提供专业技术支持。三是主动作为服务城乡规划管理工作,开展了城市规划调查研究,完成了《汉中市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战略研究》《汉中市中心城区城市交通研究》《汉中市国土空间规划与城市高质量发展》《汉中市城乡融合发展研究》《汉中市中心城区应对极端天气防洪排涝研究》《汉中城市首位度提升和高质量发展研究》等一批调查研究成果,为汉中城市规划建设决策提供了参考依据获得项汉中市优秀科技调研奖

    下一步,汉中市规划院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坚持人民城市为人民的根本宗旨,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城市发展道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与时俱进当好服务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规划设计主力军,为实现新的伟大目标团结奋斗,再创辉煌!(规划院 熊岩)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