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来我局学习调研耕地保护田长制有关工作
2023-02-27 16:49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来我局学习调研

耕地保护田长制有关工作

2月24日,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姜颖等一行来我局学习调研耕地保护田长制有关工作。

交流座谈会上,汉中市自然资源局耕保科围绕耕地保护“田长制”工作情况及配套制度建立情况、基层各级田长配置及职责任务划分情况、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工作落实情况做了经验分享,复垦中心就耕地占补平衡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立就我市耕地保护工作中的一些具体做法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上,汉中市局与西安市局还就“田长制”的进一步落实落细、“占补平衡”、“进出平衡”以及“智慧耕保”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我市“田长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这次学习调研受益匪浅,希望今后两地能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共同推进耕地保护制度机制建设,不断提升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和监管水平。

会后,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行还到汉台区实地观摩了“智慧耕保”系统建设及运行情况。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