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三学两查一考”大学习第2期培训
2023-02-17 10:12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214日,汉中市自然资源系统在市局五楼三会议室开展了“三学两查一考”大学习活动第二期业务学习培训。市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及各县()局全体干部参学参训。

汉中市土地复垦开发整理中心赵宏以《如何做好新形势下耕地占补平衡工作》为题,从耕地占补平衡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管理新的要求、如何做好当前工作三个方面就实现耕地占补平衡工作总体目标进行了专题授课。

培训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详细介绍了耕地后备资源匮乏制约保障项目用地需求存在的问题,学习了新增耕地核实认定的重要监管信息化平台《耕地占补平衡动态监管系统》20225.0版本新的报备要求,讲解了占补平衡项目从项目立项到省级核查报备入库具体实施步骤;最后就如何做好当前耕地占补平衡工作采取的措施办法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微信图片_20230216110912

通过学习,参训人员受益匪浅,对耕地占补平衡工作跨专业、多要素、多部门、政策性强等特点有了更深的认识。广大干部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打开新思路,适应新形势,提升业务水平,增进实干本领,用过硬的措施抓落实、打造亮点抓落实、强化作风抓落实、守住底线抓落实,努力开创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新局面。

汉中市土地复垦开发整理中心(赵宏)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