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局督导检查勉县万鑫采矿区恢复治理工程
2023-03-16 08:27
来源: 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市局督导检查勉县万鑫采矿区恢复治理工程

近日,市局生态修复科对勉县万鑫采矿区恢复治理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勉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万鑫采矿区于2018年关闭,因生态恢复效果不佳,被列入2022年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动态台账。经省自然资源厅批准,20236月底前完成整改销号备案。

在工程现场,施工单位介绍了万鑫采矿区恢复治理方案、工程进展和下一步施工计划。检查组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恢复治理进度,严格按照设计方案进行施工,切实加强工程质量管理和施工安全管理,务必在5月底前完成恢复治理工作;要求勉县自然资源局加强现场监管和组织协调,每周至少现场督导检查3次以上,确保按时限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和验收销号,推动秦巴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检查组还检查了勉县老道寺镇堰沟建筑石料用大理岩矿恢复治理工程,督促加快水毁工程修复治理;踏勘了勉县堰河流域山水林田湖草沙生态保护修复项目,指导做好项目谋划、申报工作,助推“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


勉县万鑫采矿区恢复治理工程

     

勉县老道寺镇堰沟建筑石料用大理岩矿恢复治理工程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