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2023-03-13 17:42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

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

动员部署会


3月13日上午,全市自然资源系统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在市自然资源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市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中共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关于印发<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和《中共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关于成立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班》文件对全市自然资源系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市自然资源局局长市自然资源总督察王曙光主持,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赵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局党组书记赵安国讲话

市局局长王曙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系统上下要切实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是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有效途径,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要迅速动起来、紧起来、干起来,夯实责任,强化措施,凝聚合力,认真开展乡村振兴领域、住房领域、营商环境领域在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干部作风的转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自然资源工作的满意度。

会议强调,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理解集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重要意义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开展“三个年”活动重要抓手聚焦“头雁”抓起,各县区局、各科室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要把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作为头等大事、分内职责,抓紧抓实抓好聚焦“关键”抓起坚决纠正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加大查处“微腐败”和“打苍蝇”的力度,使群众真切感受到作风建设带来的新风。聚焦“落实”抓起,对全市自然资源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各项决策部署清单化、项目化,逐一明确责任分工,压实一级抓一级的责任链条。聚焦“典型抓起树立宣传一批干事创业的先进典型,引领各县区局、各科室单位争一流、创品牌,引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争先创优。

会议要求,各县区局、各科室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专项整治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与近期开展的“以案促改”“巡察整改”工作贯通起来,建立完善“三个一”抓落实机制,认真制定整治方案,抓紧成立推进专班,迅速召开工作会议,及时对专项整治进行强调安排全面查找服务群众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制度漏洞等突出问题扎实推进自查自纠、督导检查、严查典型、健全制度等各阶段任务持续健全完善监督、防控、问责机制,切实做到真查真改立行立改,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见效、取得实效

市局班子成员,其他县级领导,机关四级调研员,局总工程师,市局各科室、局属事(企)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自然资源(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