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核工业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到我局座谈地质灾害平战结合技术支撑工作
2023-03-01 14:33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228日下午,陕西核工业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岳荣昌一行到市自然资源局座谈交流,市自然资源局局长王曙光,市局党组成员、市不动产登记局局长郭小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岳荣昌从公司基本概况、资质与经营范围、业务开展情况、项目业绩、获奖荣誉及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王曙光对岳荣昌董事长一行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陕西核工业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汉中开展的地质灾害平战结合技术支撑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并就汉中市近年来地质灾害防治具体工作及取得成效进行了交流,希望双方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地质灾害防治体系建设,不断提升汉中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水平。

此外,双方围绕地质灾害风险隐患调查研究、地质灾害防治体系项目申报与方案编制、突发地质灾害应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局办公室、矿业权管理科、生态修复科、地质环境监测站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