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理工大学到我局座谈对接工作
2023-03-01 14:30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228日下午,陕西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岗一行到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对接相关工作,与市自然资源局局长王曙光、党组成员赵阳等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岗对市自然资源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方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陕西理工大学发展情况和当前在扩建项目遇到的难点和问题。

王曙光对王岗一行交流表示欢迎,对陕理工领导关心重视自然资源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陕理工扩建项目是国家发改委确定的教育强国项目,也是省、市规划的重点建设项目。市将继续做好政策支持与服务协调,积极化解和帮助学校在征迁、规划、用地保障、报批审批等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精准对接、提高效率,协同相关部门形成服务合力,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同时,希望与陕理工不断强化互信交流、互补共享,持续深化“产学研”战略合作,建立更具针对性、前瞻性、系统性的战略合作关系,将各自综合优势有机结合、深度融合,共同培养自然资源科技创新人才、共同谋划重点专项建设、共同促进科教融合发展

陕西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市局办公室、国土空间规划科、统征(移民)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樊典  龚宴宜)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