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曙光同志赴西乡县调研自然资源工作
2023-03-03 17:39
来源: 西乡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王曙光同志赴西乡县调研自然资源工作

3月3日,市自然资源局长王曙光赴西乡县督导检查矿山安全生产、地质灾害防治、规划编制,调研自然资源要素保障等重点工作。西乡县委书记李代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惠理,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立一同参加调研。

在杨河中学地质灾害滑坡治理点,王曙光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工程治理、地质灾害防治的情况汇报。

王曙光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严格排查防汛风险点和隐患点,建立健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机制和防治体系,全面提升抵御地质灾害的综合防范能力,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在杨河镇尧柏水泥厂矿山安全治理点,检查矿山安全生产情况。

王曙光要求,管行业要管安全,管行业要管环保,统筹做好开发、利用、安全、环保各项工作,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强化防范措施,狠抓工作落实,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在城南办详细了解了西乡县城南片区开发规划编制情况。

王曙光强调,以“实用”和“适用”为原则,同步推进中心城区控制性详规,加快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建设,以高水平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优化城市布局,提升品质风貌。

在西乡县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详细了解了用地保障及计划情况。

王曙光强调,要坚持“项目跟着规划、要素跟着项目走”聚焦重点项目建设,逐一梳理项目规划、用地情况,扩展“绿色通道”,深化规划用地“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助推项目落地。

在西乡县城南街道办听取了五丰全域土地整治试点项目工作进展汇报,王曙光局长对试点项目取得新增耕地16公顷的喜人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全面总结试点工作经验,以点带面,辐射全面,通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统筹推进农用地整理、建设用地整理和乡村生态保护修复三项具体工作任务,促进耕地保护和土地节约集约利用,解决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用地,改善农村生态环境,助推乡村振兴。(西乡县自然资源局)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