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榆林市土地统征储备中心来汉交流土地储备及统征业务工作
2023-04-17 14:29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榆林市土地统征储备中心来汉交流

土地储备及统征业务工作


    4月14日上午,榆林市土地统征储备中心主任刘强一行五人来我局学习交流土地收购储备及统一征地拆迁工作,市局收储中心副主任黄晓军、统征移民办副主任张贤军参加经验交流座谈会。

    会上收储中心黄晓军副主任就汉中市土地储备制度建立、储备中心人员构成、中心职责及业务开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统征移民办张贤军副主任就统征移民办职责及业务开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统征移民办周辉科长重点介绍了跨县市区重点建设项目用地统一征迁、主城区园区土地征收工作开展情况。刘强同志就榆林市土地储备及统一征地拆迁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此次交流学习,增进了两市之间的友谊,也为双方提升土地储备及统一征地拆迁工作业务能力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各项重点工作,为今后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打好基础。(市收储中心)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