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印发支持中心城区高品质建设指导意见
2023-04-21 10:00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印发

支持中心城区高品质建设指导意见

为贯彻落实全市高质量项目推进年活动部署,以高品质规划引导我市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加快我市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自然资源局结合我市实际联合多部门印发了《关于印发支持中心城区高品质建设指导意见的通知》(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从鼓励空中绿化,助力城市“碳中和”;鼓励建筑设计创新,提升环境体验;鼓励建设架空平台,营造互动交流的场所;鼓励美化第五立面,优化城市形态;鼓励通过增设住宅套内共享空间,提升建筑设计品质;鼓励优化车位设置,提升交通便利度;鼓励公建配套建设,构筑高品质宜居环境;鼓励合理设置配电设施位置,建立安全生活屏障;推行交通影响评价,促进土地利用与交通系统协调发展等九个方面提出我市项目高品质建设指导意见。

《意见》的印发,充分发挥了规划设计的引领管控作用,以建设项目为依托,推动中心城区规划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做到“高起点规划、高品质建设、高效能管理”,使人民群众享有更高品质的城市生活。(供稿人:唐蓓佩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