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深入推动“进知解”活动走深走实
2023-04-27 16:24
来源: 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深入推动“进知解”活动走深走实

按照汉中航空经开区管委会印发的《关于汉中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常态化“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的方案》,市自然资源局航开分局以解决企业关注用地保障问题、持续提升园区高质量发展、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为总体目标,主动畅通民意渠道,层层夯实工作责任,深入推动“进知解”活动走深走实。 

我局结合“三个年”活动,以围绕“进知解”活动为抓手,深入包抓的9个企业进行走访,宣讲政策,深入了解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建立存在问题清单和台账,做到梳理分类、仔细研判、快速对接、及时反馈,让企业真切感受到优质高效的服务。同时强化企业“全链条”服务保障,采取早对接、月督促、季致函的形式,全程跟进做到“一个项目、一个专人、一跟到底”,全过程跟踪、点对点服务,精准把握制约企业项目建设进度的困难和问题,用实际行动让企业少跑路、项目早落地。以谋篇布局指引干,主动作为抢先干,攻坚克难稳步干,助推发展依法干,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用地。

分局切实把“进知解”活动纳入常态化工作日程,着力打造新时代汉中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金牌店小二”工作品牌,更好地为航空经开区发展做好自然资源要素保障,为园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解民忧。

(管制利用股供稿)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