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3-04-17 08:34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近日,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相继召开系统、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听取各县(分)局、市局各科室和单位“以案促改”、六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清廉汉中”建设、“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f94acccddbd958a88f51234a7b07a7a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建设是省厅和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要安排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开展作风建设作为提升系统形象的现实举措、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内在要求、促进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奋力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fa19442353ddc8000138d0a5b5cb660

会议强调,要抓好工作落实。压紧压实党组主体责任、“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认真学习市局印发的五个《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责任分工和时限要求,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切实把问题找准、把措施落实、把资料留全,确保活动成效。要加强跟踪指导。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好牵头抓总、指挥协调作用,各工作组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沟通协作;各牵头科室(单位)要加大指导和督办力度,帮助县(分)局有效推进工作。要强化宣传发动。及时总结推广工作中的优秀经验、特色亮点,积极挖掘先进典型,在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营造开展作风建设的浓厚氛围。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