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汉中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编制情况调研
2023-04-13 16:19
来源: 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汉中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编制情况调研

412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代表对《汉中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编制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记明,市委常委、副市长郭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巧玲参加调研或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南郑区、城固县,通过实地查看、走访座谈、听取工作汇报相结合的方式,对梁山工业园区林康家居项目、江湾产业园区项目、莲花办事处莲花池村实用性村庄规划等情况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市自然资源局对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和成果内容进行了汇报,市发改委、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进行了补充汇报,与会专家和调研组成员提出了意见建议。郭里在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


杨记明充分肯定了当前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成果,并对与会同志的意见建议给予肯定。他指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是一件事关汉中全局、汉中发展的大事。市人大常委会依法审议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体现。市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要充分运用此次调研成果,认真学习和消化,为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专题审议做好充足准备。为进一步做好规划编制工作,杨记明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的重要意义;要科学论证、加快推进,确保国土空间总体规划高质量完成;要加强监管、保障实施,切实加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的权威性。

  

市自然资源局将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按照与会代表、专家及参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梳理、全部吸收,仔细对照并修改完善,早日形成具有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规划成果,并按程序及时提交市政府常务会、市人大常委会审议,确保6月底前报省政府审批通过。


(市局空间规划科    刘露供稿)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