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测绘院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消防演练活动
2023-05-24 16:00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汉中市测绘院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消防演练活动


   按照“平安三秦--夏季火灾隐患清零行动”及安全维稳工作要求,5月18日上午,汉中市测绘院组织市规划院、城建档案馆、墙改办、城市供水检测站等单位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消防演练活动,辖区民主街社区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到场指导消防工作。

会上,陕西七进消防工作人员结合本地发生的实际案例,通过图片展示、视频播放、新闻播报等方式,分析讲解了火灾发生原因及危害,重点讲述了在不同环境中遭遇火险如何逃生,以及常见的逃生方法的误区,如何提高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能力。同时还在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消防栓内设施的正确使用方法,让大家对消防器材的使用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最后,消防工作人员指导大家进行现场灭火器灭火消防演练。在场人员踊跃参与,大胆尝试,运用学到的消防知识和要领成功扑灭模拟着火点,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消防实践经验。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消防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单位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自救技能,提高了应对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下一步,汉中市测绘院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和操作技能培训,不定期开展演练,普及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能力,做到防微杜渐、消防隐患清零。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