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召开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稳定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会
2023-05-05 10:57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召开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稳定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会



5月4日下午,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召开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稳定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会,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市领导关于做好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的批示要求和全市大气污染治理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稳定及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市局局长王曙光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扛起安全生产重大政治责任,政治安全城乡规划矿山安全在建项目勘察测绘机关内部管理”等方面压紧夯实安全生产责任,特别是要进一步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从严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推动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强调,以高度的现实感和紧迫感抓好当前信访维稳工作系统上下必须认清当前形势加强分析研判,注重源头防控,畅通信访渠道开展矛盾纠纷排查积极主动化解矛盾纠纷抓好平安建设推动问题解决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密切关注信访维稳工作动态,跟踪做好化解和处置工作。

会议要求,以高度的时代使命感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强化“慢不得、懒不得、偏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针对露天非煤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项目等重点区域,加大管护力度,着重强化扬尘管控,开展定时、定点巡查督促企业立行立改加快绿色矿山建设严格按照绿色矿山建设标准监督、指导相关矿山企业落实,全过程落实矿山企业生态修复责任;着眼城市发展逻辑和大气治理要求,科学编制规划,以规划调结构、育产业、防污染严格供地政策,强化项目用地管理优化土地利用结构,促进产业向高效益、低能耗方向发展。坚守底线红线,严肃进行督导问责,切实做好职责范围内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市局班子成员,其他县级领导,机关四级调研员,局总工程师;市局各科室、局属事(企)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