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系统大兴调查研究动员会
2023-05-11 08:55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510日,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系统大兴调查研究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传达学习全市大兴调查研究动员会议精神,解读《汉中自然资源系统大兴调查研究实施方案》,对系统大兴调查研究进行动员部署。局长王曙光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赵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d707c5290beebe3270d2b91ea4e247c

会议指出,大兴调查研究是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必然要求,是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是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能力本领的有效途径,是推动汉中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系统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自觉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认真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工作方案》,以及省、市工作要求,结合系统工作实际,在求深、求实、求细、求准、求效上下功夫,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作风严实、求真务实,严谨细致、全面系统,找准问题、科学应对,结果运用、改进提升”五个方面持续发力,推动汉中自然资源工作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认真履行党组(党委)主体责任、党组(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为调查研究提供坚强保障要强化统筹协调,把调查研究与自然资源中心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多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进行调研要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宣传调查研究的进展情况和实际成效,全方位挖掘调查研究的典型案例和创新做法。

市局班子成员,其他县级领导,机关四级调研员,局总工程师;市局各科室、局属事(企)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