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讯 | 汉中市规划院胡雨波同志荣获2023年“汉中好青年”荣誉称号
2023-05-06 14:36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 汉中市规划院胡雨波同志荣获2023汉中好青年”荣誉称号

情怀城乡,筑梦自然,市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标兵以精湛的规划技能,以人为本的理念,勤奋耕耘在汉中最美城乡建设的新征程上。他,就是2023年“汉中好青年”获得者——汉中市城乡规划市政工程设计院空间二所副所长胡雨波。

4月27日,“汉中市各界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建团101周年向党报告”座谈会在市委举行会上,胡雨波作为2023年“汉中好青年”获奖者代表进行发言。在他的青春事迹分享中,回顾自己早在大学期间就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工作后,更是把个人理想根植在脚下这片热土上,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一名新时代的规划答卷人,心存敬畏在学习深造提升素能的路上不断追寻,在发挥首创调研探索的学海中奋力遨游,多项研究成果荣获省、市级奖项。胡雨波同志不论在哪个岗位,他都坚持精益求精,以严谨务实争一流的工作态度,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获得“汉中好青年”荣誉称号后,胡雨波说:“作为一名青年城市规划师,能取得这么高的荣誉我感到十分荣幸!除了自身的努力,院领导为我们青年规划师提供充分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这是我能取得这些成绩和荣誉的根本保证。未来,我将在城市规划领域继续深耕细作,提升知识,精进技能。同时,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把准青春航向,勇于革命,务实担当,争做助推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排头兵。”(市规划院 荣幸)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