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望自然资源所扎实部署2021年工作
2021-02-24 17:03
来源: 汉台分局 访问量:
打印


  2月24日,汉台徐望自然资源所组织召开2021年工作会

  会上,该所负责人传达了全省2021年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责2021年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业务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明确了新一年工作体思路和任务。

该所负责人简要总结了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所工作人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一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做到时时、处处、事事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紧紧围绕“明责、践诺、结果”文件精神,紧紧围绕2021年2月23日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踏实做人、干事。三是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教育和培训,加强辖区地质灾害安全隐患排查,实现安全管理工作“常态化”。四是在重点、难点工作中多出思路,敢于创新,全面提高工作质量,擦亮徐望自然资源所名片。五是狠抓干部队伍,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对开展的工作要件件有回应、事事由落实。(陈哲)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