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褒城国土资源所扎实开展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2021-07-09 10:33
来源: 勉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褒城国土资源所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以“学党史、明党规、守党纪、跟党走”为主题,扎实开展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一是筑牢思想防线。我所围绕示范教育和警示教育,组织全所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等系列专题片,围绕“党风廉政”、“正风反腐”开展座谈讨论,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撰写了观后感。



二是“学党史”入脑入心。我所制定了学党史的全年学习计划。通过集中学和自主学的模式,利用周例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自主利用业余时间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的摘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书籍,并向《学习强国》、互联网学习其他党史、纪律相关知识。

三是知识测试全覆盖。我所组织全所通知通过“陕西纪检监察”公众号开展了党史党纪党规知识测试。确保全员参与,印证阶段学习成果。通过考核结果来查缺补漏,弥补学习中存在的遗漏知识点,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四是自查自纠立行立改。我所结合半年工作情况,开展了自查自纠活动,并以“加强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为主题撰写了自查自纠报告,进一步强化了纪律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巩固了思想防线。

本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提升了全所同志的纪律观念,将纪律教育印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守戒线,明底线。(孙建科 汪伟莉)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