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自然资源局细化考核方式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动力
2021-10-13 14:02
来源: 勉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动力,勉县自然资源局细化考核方式,将“三项机制”融入考核全过程,结合局系统实际,根据重点工作厘清考核要点,创新内部考核机制,制定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实施办法》,全方面公平、公正、公开对干部进行个人考核评分,对股室、局属事业单位、各所进行业务总评,充分发挥了三项机制中的鼓励激励作用。

一是科学全面考评,保证考核结果科学公正。考核实施办法中明确要求要采取多种方式结合进行考核计分,采取领导评价、单位负责人评价、单位内部互评、日常考核等方式对个人进行评分,最后按比例换算成具体分值,进行考核排名。对股室、局属事业单位、各所的综合评优采取同样方式,着重考核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对评优单位进行相应表彰奖励。

二是挂钩考核结果,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为避免出现考核奖一刀切平局分的情况,拉开考核差距,将个人考核等次分为优秀、良好、一般、较差四个等次,年终根据个人评定等次进行奖惩,大大激发了系统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呈现付出与收获成正比的良性工作氛围,有力助推勉县自然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勉县自然资源局   任欢欢)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