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一支部党员干部参观汉中市廉洁文化书画展
2023-02-23 16:17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和市委《关于推进清廉汉中建设的实施意见》,2月22日下午市局机关第一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学习二十大 翰墨扬清风”汉中市廉洁文化书画展。




党员通过参观作品展,鉴书赏画、品章评句,现场领略了廉政文化作品的魅力,陶冶了情操,净化了心灵,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树牢廉洁意识,筑牢道德防线。

通过参观廉洁文化作品展,大家纷纷表示从中受到了启迪和警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洁身自好、廉洁奉公,牢固树立尊廉崇洁的价值理念,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树立好依法、公正、廉洁、高效的自然资源干部形象。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