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郑区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协调推进会
2020-11-26 16:53
来源: 南郑区规划管理站 访问量:
打印

南郑区召开国土空间

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协调推进会



1125日,南郑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协调推进会议,会上,学习传达了全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现场会议精神,规划编制单位就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问题、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国空办对“三线”划定、“双评估”开展、重大专题研究、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纲要、镇村规划编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市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相关内容和要求,充分对接南郑区“十四五”规划和主体功能区规划,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作周期,全力推进国土空间规划各项任务,尽早形成高质量的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成果,为构建生产空间集约高效、生活空间宜居适度、生态空间山清水秀的国土空间保护开发利用格局提供新依据。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