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带头讲党课
2021-04-13 16:18
来源: 略阳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略阳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带头讲党课

    

    为深入开展自然资源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推动党史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激励全系统上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谱写略阳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的自然资源要素保障。4月8日,县自然资源局召开第3次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斌以《听党指挥牢记使命,做干净担当共产党员》为主题,给全系统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党课。


  

党课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结合自身工作,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按照县域经济发展规划,在各项事业上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真抓实干,要广泛的开展深入调查研究,时刻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根据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要求,鼓足干劲、担当作为,按照县委提出“一立四振兴”的战略目标,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为十四五开好局奠定好资源保障。



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县域矿产资源开发中,贯彻绿色循环发展理念,划好三条红线,立足县域资源禀赋发展产业。针对存在的生态环境问题,紧盯不放,整治不到位绝不放过,坚持自然修复和工程治理相结合,加快实施国土复绿,使我们的生态环境更加美好。(略阳局王建光、邓婕)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