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明责 践诺 结果”作风整训推进会
2021-04-14 09:03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洋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的作风整训推进会议,局机关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会议,党组副书记、执法监察大队队长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12145416.jpg

会议要求:作风建设是一项常抓常新的系统工程,永不竣工的民心工程。当前开展的“明责 践诺 结果”主题作风整训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坚持刀刃向内的务实之举,是加快追赶超越的迫切需要。通过整训的深入开展,以过硬的作风凝聚成为强大合力,以高昂的斗志和奋斗的姿态,全力保障任务落地见效。结合“党史学习”,需要我们正确对待中国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我们党最伟大的地方就是能在整风运动中自我革新,甚至革命,直到与时俱进,始终代表着中国先进社会生产力的发展要求,始终代表着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始终代表着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因此,作风建设切不可有阶段性的想法,全体同志务必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加强学习,常学常新,在学习中吸取力量,改进作风,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关键时刻,切实能够明确自己的职责,践行自己的诺言,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以“成功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态度,用“三牛精神”端正作风,扎实工作,使洋县自然资源事业跨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摆在突出位置,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和基础性工作常抓不懈,持续深化,提振干事劲头,坚持务求实效,切实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实效,体现在群众满意度上,体现在优质服务上。中层以上领导要带头开展学习研讨,带头听取意见建议,带头查找存在问题,带头深刻剖析根源,带头抓好整改落实,紧密联系当前中心工作,以过硬的作风推动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

                                              (许彦斌)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