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乡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动产登记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1-06-15 17:00
来源: 西乡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6月4日,西乡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了不动产登记重点工作推进会。各股室股长,资源所所长,技术单位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不动产登记局局长王斌传达了中、省、市不动产登记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县当前不动产登记工作做了如下安排:一是按时完成易地安置房发证工作。各所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主动作为,完善资料,在6月10日前,不讲任何条件,必须将证书发到安置户手中。二是全力推进农房一体登记工作。严格落实市政府对三级确认工作安排,确保宅基地应登尽登,高质量通过县、市两级验收。会上自然资源局局长李涛强调:不动产登记工作事关民生与群众利益切身,大家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易地扶贫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全局上下都要树立大局意识,对出现的问题要相互配合,积极协调解决。各所要排除万难,严格按时间节点发放证书。同时县局将此项工作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内容进行督导检查。当前全党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每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终体现在自然资源管理中是为民排忧解难,让群众少跑路,提升服务意识,把不动产登记各项重点工作抓实做好,把存在矛盾问题化解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西乡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袁玲
                             2021.6.7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