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二里自然资源所加密监测防范地灾
2021-09-24 18:54
来源: 城固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入秋以来,城固县二里自然资源所持续加强隐患排查,不断强化应急值守,扎实做好秋汛地灾防范工作。

该所紧绷思想之弦,严格落实“生命至上、安全至上”工作要求,密切关注降雨情况,在总结运用前期强降雨应对工作经验做法的基础上,按照辖区自然资源动态巡查责任区范围,积极主动会同镇村,组建地灾巡查小组,在全镇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拉网式”再排查,加密巡查监测公路沿线、滑坡地段、塘库周边等重点地质灾害易发区,对隐患点实行24小时监测,逐一落实防抢撤预案。同时,加强对群众防灾自救基本知识的宣传教育,采取召开座谈会、发放防治手册、张贴宣传图画、树立警示标志牌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深入宣讲防灾自救知识,切实提升群众自身防灾自救能力。


                                             作者:侯涛城固县自然资源局供稿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