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西乡县国土交易中心积极筹建的惠民小公厕启用了
2021-10-14 11:22
来源: 西乡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这可真是太好了,以前来市场买点菜得走两三百米才能找个厕所,现在走几步就可以如厕,真是太方便了......

“公厕建在这里太方便了,我们在这摆夜市最发愁的就是上厕所的问题,现在好了,公厕就建在夜市边上,又干净又整洁,哈哈哈......好!好!好!


    西乡县国土交易中心位于县城广庆寺街,这里白天是菜市,晚上是夜市,每天车水马龙、人声鼎沸,但多年来市场内没有公共厕所,如厕难成了困扰市场内商户和购物市民的一大难题。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西乡国土交易中心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聚焦群众所愿、所想、所急、所盼,察民情、解民忧、惠民生、暖民心。在了解到群众的“急难愁盼”后,紧紧抓住我县“4.111”工程契机,在单位办公用房紧张的情况下毅然主动腾挪一间办公房并及时联系相关部门请求在中心一楼邻街位置改建一所公厕。

    10月11日,小公厕正式开始启用,群众方便如厕完美得到解决,群众喜悦之声随处可现,西乡国土交易中心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力度和深度,让“我为群众办实事”有了高度和温度。

                                   


  王娟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