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新进干部专题培训会
2021-10-13 14:05
来源: 勉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新进干部综合素养和业务水平,促进新进干部更快融入新岗位、进入新角色,20211011日,勉县自然资源局在局408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新进干部专题培训会。

会上对新进干部从两方面开展培训。一是政策法规股对新进干部开展廉政教育,学习了《勉县自然资源系统提升行政效能监督检查暂行规定(试行)》《勉县自然资源局干部违反工作纪律计分暂行规定》两个文件,并列举典型案例,通过活生生的例子提醒新进干部要提高廉政认识,树立正确的三观,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制度。二是局办公室向新进干部介绍了自然资源机构设置、发展历程、职能职责和编制基本情况,从工作实际出发,告知新进干部要强化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学习,尽快熟悉环境,在新的人生起点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局历年来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尤其注重新进干部教育培训,每年都要从思想认识、工作纪律、业务技能等方面开展教育培训。近年来,累计开展类似培训5批次40余人,为我局新进干部尽快适应新岗位奠定坚实基础。(勉县自然资源局   任欢欢)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