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督导组来城固检查不动产登记工作
2021-10-18 08:25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10月14日,自然资源厅调研督导组董连才一行莅临城固县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市不动产登记局副局长李进陪同检查。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厅运行情况,通过查看窗口建设、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情况信息平台建设档案室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办理程序、办结时限、服务效率和便民措施等相关工作,并由工作人员演示了自助查询机及排号机的使用。



座谈会上,调研查看了城固县易地扶贫发证台账及上门服务等资料,针对城固县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农房一体数据汇交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询问。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田国洋就城固县不动产登记工作的基本情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举措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调研组对登记大厅的窗口制度建设、便民服务措施、处理商品房历史遗留问题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要求:一是要在历史遗留问题处理上要守住底线、依法依规;二是要保质保量完成农房一体确权登记工作,持续提升城固县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三是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厚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理念,不断提升便民利民水平。

(作者:易惠)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