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然资源汉台分局耕保科加强内部管理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21-11-29 12:20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汉台分局 访问量:
打印

自然资源汉台分局耕保科

加强内部管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系统性的工程,一荣俱荣,一损俱损。近年来,我科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通过参加学习强国、廉政课堂集中观看反腐警示宣传片,切实规范了全科干部廉洁从政行为,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在当前用地供需矛盾日益突出的形势下,自然资源工作人员不仅面临着工作的巨大压力,也面临着受腐蚀、拉拢的考验,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趟入浑水,不能自拔。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仅关系到分局的荣誉,更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的命运前途。为,我们将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为重要工作来抓,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一是抓好教育引导,营造廉政氛围。不定期组织科室人员进行参观学习,用典型案例启发和警示;积极学习贯彻市局党组《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派驻市局纪检组2021年工作要点及各项文件精神,落实好区纪委、派驻纪检组、分局党组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如何防范不廉洁行为上加以引导。以做到廉政教育经常化,廉政知识深入化,警示提醒人性化。

    二是抓好制度建设,规范从政行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主动排查科室廉政风险点。切实强化忧患意识,增强责任意识。不以规矩不成方圆,继续完善工作制度,明确科室人员职责,强化科室内部人员责任分工,着力形成以岗位为点、以程序为线、以制度为面的廉政风险防范管理长效机制

    三是组织科员集中上网观看反腐警示宣传片,筑牢思想防线,时刻敲响拒腐防变的警钟,在科室上下形成反腐倡廉的浓厚气氛。

    四是切实抓好廉洁自律工作。定期对科室人员进行廉政谈话,在源头上防范,从制度上入手,在明责、践诺、结果上下功夫,在创先争优服务经济发展中见成效。加强监督,防微杜渐,努力提升反腐倡廉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耕保科:成刚

20211118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