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十四五”基础测绘发展规划》发布实施
2021-11-25 11:07
来源: 城固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经城固县人民政府同意,城固县自然资源局与城固县发展和改革局联合印发《城固县“十四五”基础测绘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标志着《规划》正式迈入实施阶段。

《规划》全面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基础测绘工作在服务全县生态文明建设、经济高质量发展、自然资源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科学分析了我县基础测绘的发展趋势和需求,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县基础测绘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四大工程和保障措施等内容,为全县“十四五”期间基础测绘工作指明了方向。

《规划》提出,“十四五”期间将进一步优化全县基础测绘项目布局,完善全县基础测绘工作机制,建成地理信息资源建设工程、遥感影像数据建设工程、三维实景工程、地理信息综合服务工程等4大工程,不断加强基础测绘地理信息资源体系、自然资源保障体系、测绘应急保障体系、人才队伍体系建设,努力实现基础测绘工作在空间范围、信息内容、更新方式、服务手段、技术装备和创新能力上的拓展与突破,基本建立起健全高效的测绘地理信息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建成科学高效的测绘基准体系,形成现代化测绘地理信息服务保障格局,实现支撑全县自然资源管理更加高效有力、保障重大项目更加充分精准、服务社会民生更加广泛显著。

《规划》是指导城固县“十四五”时期基础测绘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是全县基础测绘事业发展、基础测绘项目立项与实施的重要依据。规划的实施将不断提升全基础测绘服务保障能力,满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对基础测绘的新需求,城固县建设汉中中心城市核心区贡献测绘地理信息力量!


                                         城固县自然资源局 李强 供稿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