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自然资源局“招真商引实资”确保项目落地
2021-11-25 11:03
来源: 镇巴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镇巴县自然资源局招真商引实资确保项目落地



近日,自然资源局负责人与汉中山河溯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法人达成合作意向,就“山河宾馆建设项目”在我局举行现场签约仪式。

仪式上,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强调,一是要充分调动全局上下干部职工的积极性,把招商引资任务层层分解,实行招商引资目标责任制。二是要加大各部门、各镇办之间沟通协调力度,密切配合,形成招商引资工作合力。三是要结合实际情况,引进适合项目,确保项目落地。

山河溯苑酒店位于原印刷包装公司旧址,投资约3000万元,拟建七层,是集食、住、娱为一体的综合性酒店。该项目的成功签约,进一步明确招商引资任务,为实施精准招商,提升项目质量,创造了良好的投资环境,营造了人人议招商、人人研招商的浓厚氛围。

                               



                              镇巴县自然资源局  屈秋宇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