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褒城自然资源所“三个抓牢”力促党风廉政建设
2021-11-26 14:53
来源: 勉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褒城自然资源所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守政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多措并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营造廉洁高效的干事环境。

抓学习,促素质提升。全所坚持把学习教育作为落实党风廉政责任的重要抓手,经常性利用周一例会时间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及中、省、市、县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通报。同时,自行观看学习强国中“廉政微电影”等警示片,带动全所干部形成了良好的学习风气,在思想上筑牢了责任意识、底线意识。

抓制度,促规范管理。结合基层所实际工作,一方面建立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执法监察动态巡查、地质灾害值班、财务管理、信访等工作制度,进一步推进工作规范化。另一方面强化监督措施,通过制度创新,建立“干部违反工作纪律”计分制度和“日常考勤+作风表现”考核评价制度,保障日常管理规范有序,进一步从作风源头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抓谈心谈话,促自查自纠。不定期通过会议集中谈、面对面逐一谈等方式,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全所干部结合近期表现,围绕思想、工作、廉洁自律等方面内容,自我剖析,查摆问题,切实达到了交流思想、帮助解决问题的目的,营造了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勉县自然资源局 王文意)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