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2022-06-24 16:23
来源: 镇巴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镇巴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6月24日,镇巴县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县城苗乡广场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围绕“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的主题开展宣传。





在活动现场,全局干部积极组织宣传活动,在广场上设立咨询点,悬挂宣传横幅,并现场发放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严禁耕地“非农化”“非粮化”、地质灾害防治等宣传折页、宣传单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同时面对面向群众解释宣传严格保护耕地的重大意义,建立土地资源节约利用的意识,解答群众普遍关心的焦点问题,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遵法守法和保护土地资源利用的意识,树立了节约集约用地、保障科学发展的理念。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广大群众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意识,干群同心共同营造了上下协同、各方努力、人人尽责、共同保护耕地和节约集约用地的良好局面。



投稿单位:镇巴县自然资源局

通讯员:康祥辉(镇巴县自然资源局办公室主任)

联系方式:13572616696

审核人:邓达平(镇巴县不动产登记局局长)

投稿日期:2022年6月24日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