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兴汉新区分局关于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2022-06-24 16:30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兴汉新区分局 访问量:
打印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兴汉新区分局

关于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今年6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土地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宣传我国土地资源的基本国情和基本国策,引导全社会树立节约集约用地、保护耕地的意识分局于6月24日上午9点开展了以“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为主题的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现场宣传和走访社区宣传的方式进行。首先,兴汉新区分局市局、汉台分局联合在中心广场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解答自然资源、城乡规划、不动产登记、地质灾害防治等相关知识。其次,分局工作人员深入兴汉新区范围内各镇办、社区,发放宣传彩页、扇子、纸杯,宣传解读土地政策法律法规、养老诈骗、安全生产相关政策法规,向村组干部、广大群众详细介绍全国“土地日”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全民共同关注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建设生态文明的意识。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彩页10000余册,纸杯10000个,扇子2000个,接待群众咨询1000人次,走访兴汉新区5家社区村委会。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土地资源基本国情国策国法的了解,增强了节约集约用地、严格保护耕地的意识,为依法管地、依规合理利用土地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