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移民办成功创建县级“平安单位”
2022-07-05 16:05
来源: 城固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城固县移民办

成功创建县级“平安单位”

近年来,城固县移民办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创建工作重点,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性,认真履职、狠抓落实。近日,被中共城固县委平安城固建设领导小组表彰命名为2021年度县级“平安单位”。

严格标准,全面落实创建工作责任。县移民办高度重视平安创建工作,把平安单位建设作为经常性工作来抓,定期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平安单位创建工作,严格按照平安单位创建“十有十没有”标准要求,逐项落实综治及平安单位创建工作任务。

强化制度,积极创造和谐稳定环境。从强化单位内部管理入手,重点抓好制度建设和法制、安全教育,把科学发展观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并贯穿始终,用科学发展观的根本方法指导和推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把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与反恐怖、反邪教、维稳、法制宣传等其他工作融合在一起进行,落实好县国家安全领导扩大会议精神,开展国家安全知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单位建设的宣传,及时掌握和排除影响单位的不稳定因素,防止出现各种违法违纪行为,把各种矛盾纠纷苗头解决在内部,解决在萌芽状态,切实实现单位年内无“大事”、“中事”发生,无发生影响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的重大事件。

整体推进,强化单位内部防控建设。建立完善了值班登记制度、机关保密管理制度、贵重物品管理制度、要害岗位管理制度、消防管理制度、车辆安全管理制度。坚持节假日期间有人值班,确保信息畅通;加强单位车辆的管理,有效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实行贵重物品登记制度,对主要的固定资产如车辆、计算机、电视机、保险柜、照相机等贵重物品进行登记造册,并明确保管责任人;对单位重点部位财务、档案等加强安全保护措施,确保工作秩序的安全;加强防火防盗安全措施,提高防火防盗意识,确保公共财物安全;加强易燃易爆物品管理,增强消防意识,确保生活用气用电安全。

成功创建县级平安单位,对今后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下一步,县移民办将继续保持安不忘危,治不忘乱的高度警惕,保持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的饱满精神状态,持续创建活动的良好态势,不断提高整体素质和水平,谱写平安城固新篇章。

                         


                                                              城固县移民办韩炜供稿

                                                                  13891624871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