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汉台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工作
2022-07-07 13:06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汉台分局 访问量:
打印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汉台分局召开党组扩大

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工作

7月5日,汉中市自然资源局汉台分局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由分局党组副书记、区收储中心主任李跻同志主持,其他班子成员和各中层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立同志出席指导会议,并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分局党组副书记、区收储中心主任李跻同志组织中层干部学习了分局党组《关于开展自然资源领域廉政风险排查加强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工作的通知》,对分局系统党风廉政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强调。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立同志结合当前自然资源工作面临的形势、重点工作任务,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史立副局长首先分析了自然资源系统面临的党风廉政形势,就加强干部队伍管理提出工作要求。其次,结合自身经历,从做人、做事方面,就如何当好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阐释。再次,对当前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就以案促改工作、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廉政谈心谈话、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安排等事项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信息员:张锐)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