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拼搏创佳绩 喜迎二十大
2022-07-05 16:03
来源: 城固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拼搏创佳绩    喜迎二十大

                                                 ---城固县自然资源局在庆七一乒乓球比赛中取得骄人成绩


6月22日-23日,在县体育运动中心举办的2022年庆七一“城固乒协杯”乒乓球公开赛上,县自然资源局斩获全县团体二等奖,我局干部杨涛个人荣获男子单打第三名,并获“乒乓球运动达人”称号。



在赛场上,我局选派的运动员每一场比赛打得激情澎湃、扣人心弦。队员们团结拼搏、积极配合,有为团队战术而甘为下驷的合作,有受伤愈战愈勇的魄力,有赢了比赛一切从零开始的泰然,也有比赛失利后感谢对手的风度。在平日里,他们是工作中的业务骨干、行家里手,赛场上他们是健身达人、运动健将。

 本次比赛是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党的101周岁生日而举办的赛事,骄人成绩的取得即充分展示了我局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了奋勇争先的正能量,也展现了我局干部一专多能的优秀素养,又激发了干部职工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为局系统打造三个一流(一流队伍、业绩、形象)助推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了精神动力。

                   


              城固县自然资源局  司红供稿

                     13488050883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