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自然资源夜校”开学啦
2022-09-30 14:27
来源: 佛坪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佛坪自然资源夜校”开学啦

9月26日-29日,佛坪县自然资源局利用晚上休息时间,连续开办4天“自然资源夜校”活动,对自然资源系统事业单位改革全体划转人员进行了自然资源业务知识培训。

为全面提升机构改革后全系统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机关,县局决定开办“自然资源夜校”活动。该活动以“领导干部讲党课”、“中层干部讲业务”、“年轻干部打擂台”等多种方式,多方位学习党规党纪及自然资源相关政策理论、业务知识、典型事例等,形成抓学习强作风、抓作风促学习的良性循环,促进能力素质和服务意识提升。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土地收储、不动产登记、耕地保护、国土空间规划、地质灾害防治、耕地进出平衡、执法监察等工作解读法规政策、答疑相关问题、释义常用概念等内容,综合运用PPT课件、视频等多种形式,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的为全系统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堂通俗易懂的课。下一步,该局将不定期开办“自然资源夜校”活动,以交流学习为主旨,以能力提升为目标,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培训活动,在全系统营造出“比业务、比能力、比服务”的浓厚学习氛围,全面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