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自然资源局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安排早动手快措施硬
2023-03-20 15:32
来源: 洋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洋县自然资源局

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

安排早动手快措施硬

3月14日中午,洋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贯彻落实全市自然资源系统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会议详细传达了市局会议精神,对局系统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工作职责,确保专项整治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会议强调,腐败是危害党的生命力和战斗力的最大毒瘤,对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最具杀伤力,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反腐败斗争一刻不能停,必须永远吹冲锋号。“要在不敢腐上持续加压”“要在不能腐上深化拓展”“要在不想腐上巩固提升”。作风建设关系人心向背,关系事业成败,必须常抓不懈,久久为功,直至真正化风成俗,以优良的党风引领社风民风行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问题和腐败问题互为表里、同根同源,不正之风滋生掩藏腐败,腐败行为助长加剧不正之风,甚至催生新的作风问题,作风问题要抓早抓小,露头就打,彻查背后可能隐藏的腐败问题,将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

会议要求,整治要紧盯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纠治只表态不落实行为,纠治推诿扯皮、敷衍塞责行为,纠治违纪违规行为。班子成员要切实扛牢“一岗双责”,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以身作则,结合分管包联的单位,一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查自纠。纪检监察组织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深化专项整治。要畅通举报渠道,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对腐败和作风问题线索、结合巡察反馈问题以零容忍的态度一查到底,严肃问责,顶格处理,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微腐败”,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人民群众时时感受到良好党风政风行风就在身边,社会新风正气就在身边,为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优质的环境。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