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矿区植树活动
2023-03-17 17:43
来源: 佛坪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佛坪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矿区植树活动



    为积极响应“3.12”植树节、“3.21”世界森林日全民植树活动,按照市局、县绿化委员会办公室通知要求,3月14日,佛坪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开展白家沟矿区义务植树活动和“主题党日+”活动。

    3月14日的早晨,阳光明媚、气候宜人,上午9点,全体干部职工肩扛植树工具到达白家沟矿区,开始了一天的植树活动,有的干部运送树苗,有的干部挖坑栽树浇水,通过亲手栽下一颗颗小树苗、绿化一片片荒地的体验,参加植树的全体人员感到非常高兴,本次植树活动绿化矿区面积约2000平方米,通过植树活动,使广大干部初步了解了矿山生态治理恢复工作,近距离感受矿区植树绿化重要性,几名年轻干部表示,明年植树节再来白家沟矿区,看看自己栽下的树苗是否成活。


2023年3月15日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