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开区自然资源分局召开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2023-03-17 15:39
来源: 经开区自然资源分局 访问量:
打印

经开区自然资源分局召开深入开展群众

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3月14日,经开区自然资源分局组织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全市自然资源系统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分局贯彻落实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与“三个年”活动相结合,进一步推动分局全面从严治党稳中有进、向好发展。一是在作风提升上下功夫。结合自然资源部门职责,持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持之以恒“补短板、强弱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注重锻造政治过硬、纪律严明、本领高强的干部队伍,注重发现优秀干部典型,形成正向激励效应,营造立说立行、大干实干的优良氛围。二是在严惩“微腐败”上动真格。紧扣“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的目标任务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梳理问题线索,建立完善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台账,实行整治问题清单化管理,一项一项抓好监督落实一体推进“三不腐三是在为民“办实事”上见实效。紧盯营商环境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整治“服务意识淡薄”、“办证难”、“审批慢”等问题,建立完善“三个一”抓落实机制,办好一批实绩惠民、纾困惠企的实事。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分管领导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各科室要各负其责,上下联动,统筹推进,树立“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理念,切实把责任落实压实在“最末梢”,驰而不息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落细落实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