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高站位抓好整改 牢牢守住耕地红线
2023-03-17 17:39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航开分局 访问量:
打印

提高站位抓好整改 牢牢守住耕地红线

      ----航开分局对接城固县局积极推进问题图斑整改工作

为切实做好卫片执法违法图斑整改工作,严格耕地用途管制,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有效处置部、省下发的我卫片执法违法图斑,切实完成图斑销号任务3月15日上午,航开区分局执法监察大队同城固县自然资源局执法监察大队就如何做好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智慧新城片区年度卫片执法和自然资源执法监察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城固县自然资源执法监察大队介绍了城固局在执法监察方面所采用的现代化智能手段,并对智慧新城片区2022年度卫片情况进行了反馈。航开分局就辖区执法监察面临的实际情况,以及紧密联系法院、公安在分局设立“法院巡回驻点办公室”“砂石整治驻点办公室”,进一步规范提升各类执法水平,提高信访、信息公开、复议诉讼等案件办理水平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将同城固县局携手并进,共担使命,进一步加大智慧新城片区自然资源违法行为查处整治力度,严肃处理违法违规占用耕地严格按照销号的时间节点,高标准、严要求,加快推动违法行为问题整改。同时加强宣传引导,保障合理用地需求,层层压实耕地保护和监管责任,坚决防止发生新的乱占耕地违法行为。

                                          



                                     (航开分局执法监察大队  供稿)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