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植”此青绿,装扮矿山春天
2023-03-17 17:35
来源: 城固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此青绿,装扮矿山春天


春回大地万物苏,且趁春风添新绿。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又沐浴着春光到来了。为深入开展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助推绿色矿山建设,3月15日上午,城固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在老庄镇合兴硅砂有限公司潮溪河石英岩矿开展了“保护秦巴生态,共建绿色矿山”植树活动。

早上九点,大家自带铁锹、水桶等工具来到植树地点,二人一组,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扶正新苗,挥锹铲土,填平树坑,踩紧压实,浇水灌溉,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大家不顾身上沾满的泥土,个个干劲儿十足,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新栽的树苗沐浴着春日的阳光,嫩绿的枝丫随风舞动,为春雨洗礼过的土地增添了一抹新绿。

此次植树活动共栽植桂花树苗450多棵,新增矿区绿化面积近500平方米,增强了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提升了环保意识。参与活动的同志表示,要为建设绿色矿山做出积极的贡献,让矿山的天更蓝、山更绿、空气更清新。

年年植树树成荫,代代造林林成森。植树造林是创造良好生态环境、为后人造福的一件大好事,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县自然资源局干部职工将继续争当“资源卫士”,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营造出“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良好氛围,谱写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篇章。



                                                (通讯员:王文利 易惠)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