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光作序 万物和鸣——勉县自然资源局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如火如荼
2023-03-20 15:38
来源: 勉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春光作序 万物和鸣——勉县自然资源局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如火如荼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2023年3月14日上午10时,勉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暨“科技之春”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如诗如幻的春日元墩拉开帷幕。勉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参与,在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孟刚、副局长胡波、总工程师郭飞的带领下,由县局机关党委牵头,元墩自然资源所大力配合,分别从不动产登记中心,地质环境监测站,自然资源执法监察大队抽调精锐力量组成“自然资源普法宣传队”大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严守耕地红线,保障粮食安全,全力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通过“三下乡”活动,我们把自然资源普法宣传的课堂从会议室搬到青山绿水的大自然;把集中活动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抓好集中示范全力宣传“严守耕地红线 保障粮食安全”与广大农民群众面对面交流防灾减灾知识和不动产登记流程,答疑解惑,引导农民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高素质,增强致富能力;同时也加强我系统干部与广大农民群众沟通能力,走好群众路线,农村是耕地保护的主战场,农民是耕地保护的主力军,积极宣传珍惜土地资源,节约集约用地,打击违法用地,帮助他们成为“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新时代新农村的新农民。

此次示范活动我局主要采取设立宣传点,悬挂横幅,现场解答,发放宣传资料,涵盖不动产确权登记地质灾害防治和搬迁避让矿山安全生产、国土空间规划、土地资源管理法律法规等,共制作宣传横幅2宣传资料9种,共计2000受到了县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肯定和好评



                                      勉县自然资源局   朱艳

                                    2023年3月14日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