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谈心谈话筑防线 廉政意识入人心
2023-05-25 18:03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访问量:
打印

谈心谈话筑防线   廉政意识入人心

——市自然资源局航开分局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清廉汉中”建设和“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根据市局《关于开展干部谈心谈话活动的通知》工作要求,近期市自然资源局航开分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全体干部职工“谈心谈话”活动。

分局以强党性、正品行、促工作、增感情为主题,按照谈到、谈透、谈深的原则,采取“一对一、面对面”谈话方式,聚焦从严治党、思想建设、岗位履职、思路举措等四个方面,谈是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否认真参加“三学两查一考”大学习活动,是否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是否自觉履行党风廉政“一岗双责”要求,是否积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做出的各项决策部署等问题。通过此次活动及时了解掌握干部职工的思想状况,强化干部职工党风廉政意识,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确保谈心谈话活动突出辣味、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活动开展期间,坚持求真务实,本着诚恳、团结和负责的工作态度,共谈话30人次,建立了谈心谈话专门档案资料,形成《谈心谈话记录表》,达到了深入了解、增进互信、广纳意见、改进工作、廉洁自律、警钟长鸣和凝聚力量的活动目的。

分局将以此次谈心谈话活动为契机,将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工程、系统工程常抓不懈,持续推动“以案促改”“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等活动走实走深,确保分局队伍的风清气正、廉洁高效。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